新生之虹RL

请看置顶。

碼了點金銀的小片段。

金銀真的超好磕一神獸cp。我沒了。

分別是三百年前鈴鐺塔被燒和一百五十年前鐘之塔被燒的故事,摻雜了一定量的私設。

大約是這樣。

三百年前有人類想要利用鳳王的力量來做壞事,鳳王於是下定決心離開並燒掉了鈴鐺塔。大火中三隻神奇寶貝葬身其中,鳳王將其復活成為了三聖獸,隨後便離開,再也沒有現身。為了給後來的人們作為訓誡,燒毀的鈴鐺塔被保留下來,而人們從新選址修建了鈴鐺塔。只可惜鳳王依舊沒有到新的鈴鐺塔來。而三聖獸名義上攜帶著觀察人類的任務,實則來到鐘之塔向洛奇亞傳話。最後洛奇亞終於決定引來雷火燒掉鐘之塔,而後永遠離開此地。

PS:在動畫裡的描述是三聖獸是三百年前在鈴鐺塔裡被復活的,而實際上應該是一百五十年前在鐘之塔被復活的。不過基於小說的設定,還是採用了動畫裡的描述。

中間提到阿爾宙斯是指兩千年前阿爾宙斯被人類陷害身負重傷陷入長眠的事。

別問我為什麼是繁體。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